八咫鳥_燭見

保护我方yyqx + kth

好长一段充满脑洞的感想

羞羞羞❤️💗

冬日小草:

不要转出lo!!!!!不要转出lo!!!!!


其实是真不想他们如此快就开始,这总让我觉得也会很快结束。但转念一想,一个人如果追另外一个人,3-5年甚至更久才追到的话,那通常是备胎。两个人若是真来电的话,一年多的时间确定关系足矣。


从萌他们开始就在观察他们,想搞清楚他们到底发展到什么程度---队友还是朋友,朋友还是好朋友,好朋友还是恋人未满,恋人未满还是……让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觉得他俩有了更进一步发展的是4月25日那天,24号源源结束了戏份飞回了重庆,25号这天凯千是分开拍摄的,而且千玺上午拍完就飞横店了。


25号那天我看了很多饭拍,觉得千玺那天特别甜,嘴角总是含着笑,很开心的状态。印象最深的是一个视频,千玺在车上写上何其龙的名字,然后谜之甜笑……那天好多唯粉说要跟胖虎打架呢。(胖虎OS:这锅我不背)。


视频找不到了,只找到这张饭拍……


而小凯那边,那天除了很开心没看出太特别,随后几天也一直很开心。27号杀青那天有一个视频,满脸笑容的小凯穿过粉丝包围,突然捂着脸笑着跑了,简直谜之少女式娇羞,再深刻点形容就是少女的心事被窥破的那种娇羞,小凯这种娇羞表情,我见得挺多的,通常都是在千玺身边…


录完超少之后千玺拍思美人,小凯留在北京录5.4的节目,之后就是一直住在北京。有人说是因为准备艺考,我觉得准备艺考肯定是小凯他早就想过的,但有必要那么早就准备吗?而且非得要留在北京准备吗?


 再后来,千玺爸妈弟弟扔下千玺就出外了,千玺就住到了小凯那边,还一起看了美队,之后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逛文具店啊,520看电影啊,521打篮球啊,525拎着吉他去上课啊(估计是去上课吧,要不然总不会是我脑洞里想的那个到湖边弹吉他)


  萌一对CP,最完美的日常,都让他们给展现了……


好啦,流水账地呱唧了一大推,我也不知道我写这么一大段是想干嘛,估计就是所谓的立帖为证吧,以后再看看自己对不对。


========真爱的分割线========


顺便说一个好玩的,就是千玺那只丑得像驴的兔子,就是那只千玺抱着睡觉的兔子,当时千玺发照片,我就觉得重点就是在show那只兔子……那只兔子是谁送的,作为CP粉,我当然脑洞是小凯送的!


 好,现在结果出来了,当当当,确实是小凯送的!但把这个扒出来的不是CP粉,是两家的唯粉。


我伙呆,我陷思,事关CP的事为什么唯粉竟然比CP粉的行动力还强!最后我左思右想得出这么个结论:凯千家的发糖太多,吃太饱,无欲无求了……赞同的请举脚。


 然后两家的唯粉为什么那么积极,千家的肯定是因为好奇。凯家的呢,也是因为好奇吗?怀疑千玺的兔子是女朋友送的?好做黑料?这么想下来,实在是太好笑了啊。


 


最后在这里,恭喜老王终于成功挤掉轻松熊,正宫指日可待,flighting
 


PS1: 千玺拍照的地方应该不是在家里,这蜜汁拍摄角度,在家里需要这么拗角度吗。


PS2: 520小凯发微博说我爱你,你爱我吗?那个@你们真是很多余。语法不对,我觉得小凯语文没那么差


PS3: 丑得像驴是别人说的,我觉得那兔子挺可爱啊,就是像驴而已2333333)


 


最后的最后是污时间================请摆出最优雅的姿态。


今天看到一个19岁没有女朋友的饥渴boy的一条微博,内容如下:


“我想撩你想摸你胸想和你睡觉
我想抱你想和你呆在同一个城市想和你住同一间房”


 


不知道大家get到了没有。Enjoy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