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咫鳥_燭見

保护我方yyqx + kth

我为什么浩轩易烊千玺。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篱风。:

#不吹不黑#
#不接受队友粉的撕逼#
#仅仅个人意见和任何人均无关#



字数1w+感谢能看完我BALABALA的小天使笔芯。



这篇文的产出原因是最近在写高考后的心路历程【矫情的要死】必定不会绕过爱豆的力量【嗯神逻辑但却很有道理嘛】


喜欢上易烊千玺的时候还是高二文理分科之后。


至于契机嘛,就纯粹因为无聊了。


我是一个很懒散的人这点我是承认的。所以在十一(我记得似乎是这个假期)无聊地看了《青春修炼手册》的MV,当时还分不清三孩子。但是没关系啊手册的MV有标记名字的啊。千玺不是一个第一眼看就特别出众的孩子。我看MV的时候觉得亮眼的其实是王源儿,觉得这孩子长得不错,白白净净的还挺水灵的。反倒是千玺是三只中不会太被人注意的一个。但是他越不出众我就越想去了解他了。


这种变态(并不)的心理是之前在补习班里听到大家讨论三只提起千玺就说这孩子不错,出道这么久被路人黑的少。我就很好奇啊然后就留意了他。


看过MV觉得这孩子挺内敛的可能,然后好奇心害死猫啊,就补了很多当时的各种资源《TF少年GO》《男生学院自习室》《偶像手记》,当然还有后来的2014、2015快本(这个忘记什么时间看的了有BUG就是我老年痴呆了),天天向上,年代秀。就那个假期吧,几天的时间,回到学校我就和同桌说我觉得易烊千玺真的不错(我是话唠就想什么事情都和周围人分享呵呵也是醉醉的)


说说对这些综艺的看法吧。


《TF少年GO》我只挑了有千玺的几期看了。不得不说那时候的千还是一只软萌烊,说话的少女音慢慢的苏到心坎里去了。我觉得他的声音分辨率特别高当时也不是粉丝滤镜,就是觉得无论哪首歌一听就能分辨出哪句是他唱的。那个时候的千外表是无法抑制的软萌,尽管他总是觉得自己特别特别特别酷但是在我们看来都是萌烊烊一只。当然那个时候也可见他一心想变MAN的愿望。


《男生学院自习室》这剧他是客串的,戏份不多,但为了剧情连贯我都追完了。现在虽然差不多忘记了那时候他的表现,但还仍然记得他抿着嘴唇憋笑或者浅浅地露出小梨涡。无论是在剧中还是在花絮里他的表情都不太多,那时我也认为他是有些面瘫。但现在看来我猜是因为第一次拍剧的紧张和还没有和小伙伴们更加的熟悉让他有些拘谨。令人欣慰的是,似乎王源儿王俊凯和二文都没有当他是“外人”反而真诚地和他玩耍在一起。千玺虽慢热,但熟稔之后就是只猴儿,这可能是小伙伴们没有想到的吧。


对射手座有天生的崇拜之情。我初中的好盆友是射手座(这么多年我就认识这一个射手),我特别特别特别佩服和欣赏她。她是属于那种没心没肺(相信我这是褒义词)想象力特别丰富脑洞开到外太空的射手。和她聊天真是特别浪费脑细胞但也会觉得懂了很多。她的脑回路仿佛和别人不一样,却总能给人以意外的惊喜。


这就是我活了这么大对射手的全部认知(哦看来我活的还不够长就认识一个射手)


《偶像手记》时他画的千纸鹤真的是暖到我了,就像《加油小当家》里画糖画时他没动笔我就知道他要画千纸鹤。这个时期他说话还是慢吞吞的,不会和队友抢话,抛过来的梗就接,没提到自己就认真地听着,真的是特别乖巧的一个孩子。这点在最后一期最明显,我一直觉得他不是饿了就是想在没自己的事情时找点事做。另外和大目老师学舞的时候后期有一个他们三只的采访,不知是不是错觉,我觉得在那个时候千玺说的话是整个偶像手记里最多的时候,并且他说到自己喜欢的事物时真的整个人都在发光,梨涡笑也出来了,眼睛也亮堂堂的。相比较王源儿觉得这是自己的弱势就懊恼一些。写这里不是为了说明千玺就比王源儿好,每个人其实都会有这种反应吧,在说到自己擅长的领域突然就话多了起来,自己的弱势就不太自信的样子。只是千玺在说到这擅长的领域的时候话虽然比起我是少了很多啦,但我就是喜欢他这种说起这些来不自觉流露出的小骄傲。


14快本和天天向上似乎隔的时间不长。那时候他还没长开,真诚地来说颜值比不上另外两个。那时沸沸扬扬的TELL ME WHY我都不敢看会觉得辣眼睛(别打我听我讲故事嘛)。但是这两支舞很棒。我不学舞蹈完全门外汉真的一窍不通,看完千玺的舞蹈想到的只有“很有力道”这个评价了。尤其中枪舞能看出他跟卖力气。还要说的就是作文题目什么飞鸟和鱼的那个。作为一个文科生当时我真的不知道飞鸟和鱼是这么回事(我认错轻拍LO主学渣啦),听千玺说才有特意去查,感到千玺这孩子腹有诗书。毛笔字也是惊艳到我了。实不相瞒LO主小学六年级毕业学了22天毛笔字,现在都忘没了,千玺能写出这样的字真的功夫下到了。我不专业所以不点评,但是这字看着顺眼我就觉得它好看啊。


再来15快本。这个时候千玺的颜值开始指数函数上升了。但也是处于软萌的阶段,笑起来梨涡好看得不得了。我觉得这个时期的千玺已经开始亮眼了。而且轻松熊什么的反差萌嘛,也看出他是孩子,和我现在抱玩偶的习惯一样,瞬间有了同僚之感啊。这个时候的千玺是我心中的颜值巅峰。


LO主看过的太多时间也太长,许多事情都忘差不多了,等我写到16年可能就会啰嗦一些(也许?)


我和我闺蜜聊过(她没有喜欢的偶像当时不过现在被我安利是千玺路人粉)我给她讲TF怎么组成的,千玺是后来加入的这些事情。然后她问我你喜欢千玺不是因为同情吗。我说不是,我是真的觉得这个人不错。这位闺蜜还在《小王子》上映的时候和我一起去看,那时候考试我定了目标,达到多少名就去电影院看,没达到就只能等电影出来在家看。还好我成功地达了标,满心欢喜地去看了《小王子》。


年代秀。这节目我一直都看,LO主特别喜欢科普类的东西。顺便提一下LO主有喜欢《博物》喜欢恐龙纪录片喜欢十万个为什么的癖好(相信我我不是做宣传和打广告才怪)我挺喜欢鸥哥的主持风格的。这时期的千玺也是超好看,其实这个时候才是他颜值准备指数爆炸之前。发型也是好评。倒立的时候就看到腹肌的轮廓了好想摸一把啊但是我是坚定的姐姐粉站定立场不动摇。赖床VCR千玺睡觉的装备挺多的啊,当时我就觉得这小孩是不是总失眠啊这么多设备(心疼1128秒)最后醒了的时候可能是看到摄像机了才会懵懵地笑出来很可爱的孩子。


显然年代秀的画风和其他我说过的综艺不太一样。《TF少年GO》是腼腆一点还大概能放的开,《男生学院自习室》虽然是同一时期但是也许因为人设的关系可能是高冷面瘫偶尔软萌的,14快本天天向上是温润中透露着霸气,反差萌瞩目,15快本是软萌居多,而年代秀是稍微有点猴性(高亮)和稍微一点的软萌啊,孩子还是有点拘谨。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且LO主懒得翻时间顺序反正这是入坑的时候一起补的嘛。


LO主开始喜欢千玺的时候不会和其他人说,怕被黑。这是真的。我同桌有一天突然跟我说你对你爱豆这么没有自信啊。其实我只是怕被黑然后吵不过人家关系还僵了。但是我担心的统统都没有。我的盆友知道我喜欢千玺,她是比较藏不住事情的然后就传开了。我挺无奈的。但是知道我喜欢千玺的童鞋越来越多没有人黑我说千玺不好什么什么的。高三的时候他们听到看到千玺的消息行程什么的在聊天的时候还会和我说起,看到芬达也会召唤我一声。我不求他们和我一起喜欢千玺,只要互相尊重圈地自萌,那就很棒了。


这都是后话了其实。


我们学校有发成长日记,就是把自己的每天都计划一下,记在本子上,然后按计划去做。但我都是把自己做完的事情写在上面。成长日记我坚持的很好,后来学校不发了我就自己买了一个本子自己记。那个时候已经三月份了。


说说春节期间的事。


我GET到了第二个千玺同款。就是《TF少年GO》里他穿的红色的身上全是羊的衣服。买回来颜色很正,很漂亮准备带到大学穿。我的第一个千玺同款就是那个经常出境的三生绳,高三上减肥了所以现在有点松了。这个假期也陆陆续续地入手了棒球帽渔夫帽和手机壳。这些当然要和我一起上大学。


为了激励自己2016我买了那个早安的日历,这个时期千玺的颜值已经稳定下来了。越来越耐看,是那种看一眼不够,还想多看几眼的男孩子。


全员加速中。为了看这综艺我特别感慨。高三学习紧张压力大。每周都期待周六晚上(这个后面会解释为啥不是周五)看易阵风,也是心烦意乱的。高三我们学校周五晚自习到十点,周六有一天的周测到五点半,我还要额外补课到七点半。然后我就到我家楼下的自习室学习(自习室大厅有WIFI我就把手机放外面在里面的屋子自习),我妈陪着我在自习室呆到十一点半回家。有时候她都困懵了。我家是在学校旁租了个房子没有WIFI电视冰箱一切都没有。只有床,我学习的桌子还是原来房东家吃饭的断了一条腿的桌子。它还总倒不能放太多东西不过我还是把千玺日历摆在我面前了。学习的时候抬头就能看看他。无缘无故的跑题了咳咳。我回家之后洗漱什么的会到十二点左右,然后我开始看加速中看到凌晨一点多才睡觉第二天早上六点多起来补课。


虽然看综艺的过程无比艰辛但是每周都能看到小烊在屏幕里出现都是好开心。我开心到一直安利我妈看这综艺,她看了几期觉得仍然不能了解我的世界。好吧。


这综艺让他们仨圈粉无数。千玺买包子给NPC无论是不是节目组要求我都觉得这孩子真是赤子之心(题外最近想入手千玺那顶赤子之心的帽子)张馨予姐姐那段也看出了一个男子汉的担当,我瞬间就觉得这孩子已经不是之前综艺里那个软萌拘谨的少年了,他已经培养出了自己能够很快地适应周围环境的能力,尽管是游戏,他也是很认真的在对待。忘了第几期了他变了发型穿了红色的衣服对就是和大张伟哥哥互动不断那期。那期颜值真的没谁了讲真易烊千玺露眉毛就是个小妖精。太**帅了!!!(LO主是个纯洁的好LO主)他能得到加速中冠军我那个周五已经没心思自习了说真的。他累成那样腿麻得只能一步一步走下楼鼻子还一抽一抽的好想摁在怀里揉一揉。孩子实至名归。


1128生日会。IF YOU惊艳到我了,我用这个两分多钟的舞蹈成功安利了我们组长,她成为了千玺的路人粉。比起中枪舞我觉得这个更难跳,因为需要柔软的和刚硬的无缝衔接。没有经验的我只是个人觉得没有证据没有专业的分析真的只是我觉得。更何况还是他自己编舞。看他戴了护腰也是炒鸡心疼,但同时也想到“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这孩子努力下去一定会很闪耀。



春晚。我对这个没什么太大感觉。无非就是三孩子被央视肯定了和以往不一样了毕竟是主流媒体嘛。并且我看了他们的节目之后就没有继续关注了。整个春节我的胃病就没好所以一直在床上躺着刷贴吧来着。


LO主在高三下学期,准确的说是从高三上学期的末尾开始,就各种身体不适。发烧感冒胃肠感冒后期还失眠什么的反反复复小米粥是家常便饭。那段时间也不太能提的起精神。


高三下也一直在关注千玺。我的成长日记上写的是千玺说过的话,比如“我希望一说到街舞,就会想到有易烊千玺这个人。”还有好多好多不过现在都忘记啦(易脸无辜)


记忆深刻的事情是我过生日的时候。三月份吧。组长送了我一盒千玺的明信片我的盆友送了我千玺的酸酸乳和轻松熊玩偶。特别特别感动真的。


LO主词穷很多情感文字没有办法表达出来不知道屏幕对面的你们是否感受到了我那时眼泪都要掉下来的感动。


我在三次模拟考试中都在卷子上写拜考神易烊千玺虽然有时并没有什么卵用但是至少我是进步的呀。


LO主天真的在高三的时候想考东北师大于是把东北师大去年分数线和东北师大几个字都写在了日历上以激励自己。


不过并没有奏效LO主没考上嘛。


LO主高三不用笔袋,就用笔筒了,就把千玺的照片夹在上面,每天都能看到他也是炒鸡开心的一件事。


现在也依然保持着遇到什么心惊胆战的事情啦心里默念三遍易烊千玺的习惯,好像有爱豆在就会有力气做成什么事情一样。


说说《超少年》和三周年吧。


我觉得超少年密码谌浩轩同学在剧中面瘫到不需要演技了(并不)许多情感需要靠眼神来传达,而我们第一个关注的会是语言动作和表情。于是千玺的演技在前面其实不太明显,所以王俊凯的哭戏才上了热搜。但是千玺的哭戏在最后很出彩,是他在这部剧里的亮点了。毕竟鹤们甚至另两只都没见过他哭过嘛。但他哭的挺自然的,哭的神情也特别符合谌浩轩这个高冷的人设。


三周年的惊艳已经被舔屏无数次了。就简单的说说两场不同的感想吧。北京场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的,我是真心觉得他们不在状态。不仅主持人脱线,几个人似乎也有些僵硬吧。看的时候主持人的互动我尴尬癌都犯了。千玺在组合歌曲单独演唱的部分走音挺严重的,不吹不黑只说大实话,毕竟他也是人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但是个人solo画风突变并且完成度极高,看到了他的用心也值得点赞。广州场千玺的状态好了很多,而且主持人是真的挺照顾他们的,与粉丝的互动也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solo完成度不低于北京场并且带来了水袖舞惊艳全场,总之吧,在易烊千玺身上你们就能看到北京场和广州场的距离了。北京场solo看点:架子鼓后空翻舞蹈。广州场solo看点:架子鼓咚巴拉TELL ME WHY水袖舞B-BOX。反正如果是我我选广州场啦。


基本上都说完了LO主高考也完了也要开学了。终于到正题了。


LO主前面提到过,易烊千玺这个人,真的不是一个能让人看一眼就深深陷进去的人。所以纵观千家有好多“凯源领进门,千玺当男神”的鹤。从2013年组合出道他越来越火后,才真正能够看到他一个普通人的成长。


我说他是普通人。嗯真的挺普通的。至少在组合出道的时候是这样的。


作为一个明星,首先是靠脸吃饭。可他在组合出道的时候并没有被颜饭们看好。我也听到一些说他会长残他长得太丑的言论。凭心而论,LO主也没觉他在颜值上哪里吸引我,也不敢断定他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我那时也只是观望的态度。


可他的颜值真的像“指数爆炸”一样迅猛上升,之前提到过的那些综艺,每一次见到他,都是一个比之前更酷的BOY。首先是眼尾双,这还和单纯的双眼皮不一样,作为单眼皮的LO主表示更喜欢这一款。大家都说千玺的瞳色是琥珀色,我只是在偶尔的饭拍图里见过他眼睛这种颜色,如果真的是琥珀色,那也是美极。眉心痣出来的次数比较少毕竟都被大锅盖挡住了嘛所以我说易烊千玺露眉毛真的颜值上了一个台阶啊。千玺的鼻子很挺翘,青春期张开了之后果然比小的时候好看多了。梨涡就不用扒了这是他身上众多苏点之一,易烊千玺的梨涡笑让人感觉炒鸡温暖。他的唇珠和唇酒窝很性感也很特别,分辨率高也是让他扶摇直上的原因之一。


记得有人说易烊千玺脖子粗腿粗。我知道的就应该是他常年练舞所以有些肌肉也很正常,男孩子就应该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嘛。锁骨胸肌腹肌翘臀啊都已经被污鹤们舔遍了,他的腿是我关注的点。王俊凯的腿我觉得是少女的腿型,腿也很细,不知道能不能算稍微的X型腿啦。王源儿稍微有点罗圈腿但是腿是真细真细真细啊,虽然是个路人但是我还是好羡慕王源儿干吃不胖的体质啊。千玺的腿确实看上去比另外两只粗,也没有王俊凯腿长,但是对于他这身高来说也足够长了,长不用说,关键是直啊,真的超级直啊,LO主是X型腿炒鸡羡慕这样的腿型。三周年下来,发现千玺手臂上有肌肉的,我觉得他就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一身肌肉一点都不夸张而且线条很好看。他不是许多健身人士那种宽肩窄腰型的,他是腰窄肩也窄啊。以前看到过一个分析有提到过三孩子的肩。其实王俊凯还好,王源儿和千玺就是两个极端。王源儿肩是挺宽的,他要是像千玺一样有点肉就是标准的宽肩窄腰,这种肩型能撑起衣服,但是他真的太瘦了王源穿衬衫感觉空荡荡的似乎能被吹走的感觉。千玺是柳肩就是肩塌下来了,LO主也是这种,这种肩型有点肉就能撑起衣服,肉少了衣服就耷拉下来了。唯一的好处是穿衣服会显得瘦小当然前提是你不算太胖。这是对女孩子来说,对男孩子千玺来说瘦小就不太符合他MAN的设定,但是还好千玺有肌肉能撑起来一点看起来也不至于违和。


再来说说手。易烊千玺的手是很多手控所津津乐道的。不同于队长的手,他的手真的特别特别特别苏。男生手臂手背上的青筋,他很明显,但不至于恐怖,他手指特别特别长,这个划重点。指甲圆润,骨节分明,哦对就是你们看霸道总裁文里写的那种,LO主就不在这废脑细胞措辞了。


声音。之前有提过他的声音特别有分辨率。现在变声之后仍然超级苏,低音炮明显的很啊。特别喜欢他仍然慢吞吞地讲话,哄弟弟时的声音苏到炸裂。最近有人说他和队长的声音越来越像了,我觉得是低音比较像啦。队长高音是有自己的风格的,千玺不太能唱上去高音,中低音域真的掌握的不错。《是你》的苏音RAP好听到我被秒成渣渣了,听易烊千玺的声音真的是一种极致的享受。


总之现在哪位盆友说自己是声控腹肌控锁骨控手控我都会一沓易烊千玺的皂片扔过去。


这是我看到的他的变化还有好多比如他的眉毛很浓很黑比如他的睫毛很长很翘……嗯这是一个全身上下都是苏点的男孩子。


我不是颜粉但是易烊千玺的外表真的值得好好的八一八。


最近《开学第一课》的宣传照出来的时候我的反应是千玺和另外两只的画风已经不一样了。第一眼瞅上去我就在想另外两只可能还在走未成年的路线,而千玺,我觉得可以以成年人的眼光来看他了(不愧是心理年龄39岁的老司机),这仅仅是我从颜值上觉得的。


三周年的时候有点揪心感觉软萌的烊烊一去不复返了,但《夏日甜心》让我放下了这份担心。他剪了头发之后瞬间变的成熟了不少,颜值也越来越MAN,等到他成年的吧,估计就像杨洋现在的给我的感觉。


扒完颜值,就是千玺身上各种逆天技能了。


先来舞蹈吧。LO主门外汉但是真心觉得三周年的他和以前对比不一样了,周刊上也说了眼神的问题。他的眼神矍铄,目光坚定了许多。并且在动作上比二周年更加放的开了。会跳舞的男孩子简直就是吸睛小王子,不能更撩了。LO主小学同学和我不在一所高中,他会跳拉丁舞会拉二胡,每天放学都有一群女孩子堵着他问是否可以交往。这也是颠覆我三观的一件事了。三周年的水袖舞舞出了刚柔并济,特别特别特别亮眼的片段。这孩子身上的惊喜实在太多了。现在看来舞蹈也是他首推的技能,而喜欢跳舞的他也在不断挑战更棒的自己。


易烊千玺是个不断给人惊喜的男孩子。他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让人越陷越深。


然后是B-BOX。这东西其实在前几年挺火的,被好多人玩出了花样,我也就不觉得它算多么稀奇的技能了。不过千玺会这技能我只惊喜不惊讶,小小少年技多不压身啊。


架子鼓这个我多提两句。据说《宝贝》视频里看到他拿吉他了,他也可能真的会吉他,但是为了不和队长撞技能就另谋出路了。其实在我的印象中吉他算是比较好学的一种乐器。LO主周围的童鞋们好多都在高考之后去学吉他了。这东西太普遍反而不会提起人们的兴趣。再说王源儿的钢琴。我也持同样的观点。女孩子大多都学过舞蹈学过乐器吧,不管是否还在坚持,至少曾经是有音乐细胞的啊。像LO主学过两年的小提琴只不过后来就放弃了。钢琴这乐器挺贵的,但是学的人挺多。尤其是女孩子,不过LO主周围也有男孩子学钢琴啦。总而言之,盆友们都听说过周围谁学过吉他谁学了钢琴,但是我真的没有听到过谁学了架子鼓。不知道这乐器是不是他选的亦或是公司要求的,反正我觉得这个乐器学了之后对于他来说就是锦上添花。首先它不同于吉他和钢琴,在LO主的圈子里它的普及度不高,因此它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其次,它符合了千玺霸道总裁的设定,打起架子鼓来不能太酷。据说千玺刚学不久,不说打的怎么样,至少他能在舞台上震撼人心,实现了想要达到的舞台效果,那这个乐器他就没有白学。


看千玺各种炫技我就一直在屏幕前老阿姨式长叹这孩子咋会那么多。


然后是书法。其实千玺的硬笔书法不是很好看,不过是比另外两只好一点。三周年的信和最近的周记我发现他的字进步了挺多,不说好看啊飘逸啊什么的,至少横平竖直工整干净对于一个男孩子来说就挺不容易的了。LO主对于我们班男生的草书怨念很深。不过千玺的字卷面分什么的至少不会丢掉吧(看来全员加速中之前练的字是有效果的)软笔书法啥的大家也有目共睹,着实不错,我挺喜欢他在天天向上里写的字,公司没有埋没他这一技能也算是仁慈。


扒完了技能再来扒人品吧。这个我能说好久好久好久。


首先是礼貌方面。LO主现在依然进门敲三声,有人回应就进去,停顿之后没有人回应再开门。双手接过长辈递的东西。对老师称呼用“您”“请”等礼貌用语。公交车上撞到踩到别人要说对不起。这我想大家都懂。LO主是从小学国学有习惯这些东西,不要觉得别人不这么做自己就可以不这么做。看朋友和老师打闹自己这么疏离有些尴尬但是也没觉得自己是错的,至少我做到了对长辈的礼貌。走路走斑马线不闯红灯也是行人的规则,别人怎样和自己又没有关系,自己做对的事情就好了。


这是LO主在生活中的一点心得吧。


这三孩子都挺礼貌的,见人鞠躬问好做的也不错。主要来说说千玺。首先是在加速中给NPC包子的时候他是双手递上去的,并没有显露出作为一个施舍者的骄傲。整个加速中,他哥哥姐姐叫个不停,叫猎人也是“猎人哥哥”,这点很棒。


然后是我最心水的礼仪手。单独看《宠爱》的舞蹈,千玺搭伴舞姐姐的肩永远是礼仪手,如果是伴舞哥哥就随便的搭上去了。如果没认识他我也不知道啥是礼仪手哈哈。也是挺细心的这孩子。


另外一个是最近的三周年。记得有个GIF是做游戏几只手几只脚的时候千玺和王源儿分别抓住队长的一条腿。主持人换动作的时候王源儿直接把队长的腿放到地上了(大家思考这高度差),而千玺是弯了下腰把他的腿放在地上了。不黑王源儿,也许是他和王俊凯挺熟的怎么玩都没关系,队长也不会怪他。这也不能说千玺和王俊凯不熟,千玺这动作可能是一直以来的习惯,而并不是对队长的疏离。这一点能看出他不刻意流露出较好的品德素养。


LO主只能举自己印象深刻的例子说,而这些例子也基本上是我一直以来没脱粉的原因。


然后是温暖又细心。千玺是高冷中透露着一丝丝阳光的小暖男。看到过在各种媒体上有人总结过千玺暖心的事件。我就说说我记得的印象深刻的。


先是入坑之前的心形西瓜,据说是粉丝的召唤他才弄出来的。后来看到过一个秒拍一妹子说千玺我们今天考四级能为我们加油嘛?然后千玺在人群中小声的说了一句加油。声音不大但是确实能清楚的听见。爱出发花絮里他给工作人员递吃的,在机场等候问姐姐们你们不饿吗,11号入口见没有兑现一步三回头看着粉丝们,无数次见到等候在据点的大家无数次招手无数次90度鞠躬。我一直觉得鞠躬是比较正式的问好和感谢,表达了特别深厚的情感。自我介绍的时候鞠躬问好这是特别严肃又真诚的问好哦。(题外据说我们的少年时代千玺的棒球服是11号老阿姨很欣慰啊)千纸鹤们独得千玺宠爱,生日会上折千纸鹤,上偶像手记小当家都带着我们,各种场合各种机场街拍红鞋红衣服红袜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好想看千玺穿红色内裤露出内裤边跳舞撩我们啊哭唧唧)最近的快本秘密花园小方蹲着千玺沉默地推来椅子那一刻暖到我了有木有。


最让人心疼的就是千玺的伤。前几天看LO上有人发中秋晚会受伤的那些图深感震撼。中秋晚会我没看但是没想到他手腕那里受伤这么严重,还一直遮啊遮不想让大家看到。16快本我守在电视机前盯千玺从头到脚就觉得小腿上的疤很扎眼。最让老阿姨操心的是加速中第一期那个真的好疼啊,我第一遍看根本就没注意,只顾着兴奋任务完成以及千玺还没被GAME OVER这很棒。孩子说自己很累哽咽的明显真的看哭了,他坚强的像个英雄。加速中冠军的时候他也是很累,但是他仍然一步一步走下楼梯,那时候真的想抱一抱他。


LO主感到写到这里已经有些思绪混乱了。


千玺是个弟控。这个属性和他是轻松熊脑残粉一样反差萌。他对弟弟那么爱护简直就是溺爱啊,弟弟不叫哥哥直呼大名让他委屈又无奈。听到他说很久没见楠楠也是心疼的很。不过还好有粉丝偶遇他抱楠楠我猜他一定很开心。这个哥哥他做的非常好,可能要给楠楠做出榜样,所以他的性格和同龄独生子女不一样。这个问题我和数学老师讨论过(别问为啥是数学老师不是语文老师),家里两个孩子和独生子女是不一样的。我前面说和我一起看《小王子》的闺蜜有一个小她五岁的妹妹。除了每天都要关心自己的学习,她还要关心妹妹的生活。虽然学习上关注的不多,但是据说前几天她帮妹妹包了新学期的书皮。我和她在一起也会想着她妹妹,去她家会想着带可乐,买什么东西会想着她妹妹需不需要。家里有一个比你小的孩子你会发自内心地照顾他,什么都想着他,考虑问题时也更周全。这就是我说的千玺和同龄独生子女不一样的地方,他觉得自己有责任有义务给弟弟做榜样,而这是他的压力也是他做的更好的动力。


童心未泯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只有看到他笑成帅傻子的时候我才会觉得这是个15岁的小孩儿。他抱玩偶睡觉,我觉得没什么就是人家习惯嘛。LO主从三岁开始抱玩偶现在还放不下。他也会追星登山上树放炮偷跑上房讲段子,猴儿的不要不要的。这才是一个15岁小男孩儿在这个年龄段应表现的一面。


他偶尔的呆萌不知道是否也能拿来八一八。“叔叔阿姨”事件和“老舅”事件还有“是不是穿过去就没有猎人了啊。”还有“佟尚是谁”这些嗯其实LO主也不太懂辈分这些的……但是他偶尔的反应迟钝也似乎是个苏点。


我觉得千玺是个挺感性的人,内心挺丰富的。就是没办法在脸上表现出来。从他爱弟弟,爱粉丝,对队友等一系列的情况来看。他似乎更喜欢用简单直接的语言说出自己的喜欢和讨厌(比如靠死猫里问去火星带上什么他说带上他俩和WIFI),情感上面还是挺耿直的。不过没有队长那样把什么都写在脸上的耿直啦。


千玺是个挺有自己想法的孩子。无论是自己编舞还是参与编舞,无论是三周年服装设计还是微博上的鞋子,可见他想法不俗(孩子跟我学炒菜吧)三周年的两封信我都有留着,觉得他的文笔不错。飞鸟与鱼什么的真是吊打我这文科生。不知道三周年的歌曲是不是他们仨自己选的,总而言之千玺的歌总是如此有内涵。他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风格,并且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于是他偏爱民谣,无论是《昨天的你的现在的未来》还是《南部小城》还是《理想三旬》亦或是《流浪记》他都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并且鹤们去翻歌词吧,真的是写的炒鸡棒的歌词啊。


易烊千玺四个字读起来嘴角会翘起来。他嘴角的梨涡绽放的时候我都会不自觉地笑,这就是他的感染力。


他的路人缘可以说是队里最好的了。并且固粉能力强,我觉得千家大部分的粉丝一开始都不是因为颜喜欢上他的,后期他颜值上升的时候开始注意到他的变化。我觉得这种粉都会粉很久,不舔颜的人格粉不是喜欢他的容貌而是真正的喜欢着他这个人。


大张伟哥哥著名千吹。大张伟这人很真实,他不会去特别的趋炎附势,活得很有自己的风格。他讲易烊千玺是他思想品德课代表也是看到了这孩子身上的可爱,正是由于他不经意间做的小事才让人觉得真实可靠。也看到加速中大张伟哥哥对千玺的照顾啦,希望夏日甜心里能看到他们更多有趣的互动。


贾乃亮。我妈非常喜欢他,并不是因为老乡的原因,只是单纯地觉得他帅。他说想和千玺交一辈子朋友这话我觉得是特别有分量的。亮哥在圈里多少年了什么人没见过。这是个很重量级的肯定,能让一个成年人说出这种话易烊千玺你挺厉害啊。


窦骁。窦骁哥哥的支持都是默默的。忘了哪期好像是黄晓明和两位队友赢了,他们凯旋的时候窦骁走到千玺旁边抱了抱他,当时真是戳我。最后一期在导演问你觉得谁能留到最后的时候窦骁说了千玺。但是这哥哥运气实在不太好,总是“死”在了很前面。我开了博后就默默地关注了他。人是同性相吸的。就像班级里好同学永远找成绩不会太差的同学玩一样,因为我们有相似的特质或者我是真的欣赏你,我才会去接近你。


加速中里千玺凭借“易阵风”圈粉无数,多数第一次见的明星比如黄妈也许还分不清三孩子,但是她仍然清楚的记得千玺为了拖延时间围着中止间跑了好几圈。


搭配师林欣。她的微博前几天发了千玺的私服搭配,翻了很久没见到队友的,如果有这条就可以无视掉。


无论是什么原因入坑,不得不说千玺越来越吸引人的眼球了。


易术。这也是我前几天看到的。易术老舅是作家,因为和千玺一样姓易还十分喜欢千玺,就叫他大侄子。俩人其实没有血缘关系。按理说千玺应该叫他叔叔,可是懵烊烊叫了老舅,鹤们就都跟着叫了。他真的特别喜欢千玺好多微博都是有关千玺的并且也是个炫弟狂魔。


芒果捞。不知道是不是老乡的关系,捞捞十分喜爱我千,总是扛起我千就跑。晚安时发的歌词都是千玺唱过的歌,发条博下面的评论百分之八十都是千家人。作为一个媒体,我怀疑你们里面有千家的间谍。


说起来在拍思美人的时候马可也说过他是人生导师,是很可爱的弟弟。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最后来说说千家粉丝。


首先这是一群画风清奇的粉丝团体。冬天提醒着他穿秋裤,夏天提醒他脱外套。冬天告诉他别露脚踝,夏天叮嘱他别吹那么多空调。爱豆写了诗,下面评论一水的绝句。爱豆跳个舞首页就一片舔屏舔腹肌这还是个十五岁的孩子啊!应援你就好好的举牌子嘛,什么“胖虎”“易烊千玺好腰好胯好胸肌”“易烊千玺我的妈呀”各种犯蠢的吸引。爱豆他爱豆出来的时候都瞬间脱饭转VIP易烊千玺是谁我认识吗。爱豆是广告小王子,评论就“臣妾已阅”。这几天小七终于冒泡了,首页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庆祝爱豆被绑了两次诶。


喜欢千家是因为粉丝很强大很暖心很欢乐。各种刷怒气值这里就不说了,这类事件很多了。


有人说千玺拿着最少的资源激出最大的水花,公司给他的机会少,可是千玺把每一次的机会都紧紧地抓住了,完成度可圈可点。据说逆鳞站子以前叫小奶堡,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改名逆鳞。这名字的意思显然大家都明白吧。千家的粉丝挺和谐的,逆鳞和触光还出了一对CP,也是非常非常称心啊。


我看到各种评论说心疼他的。我觉得我们也只能用这种方式给他鼓励了,认真的应援,打榜,让他感受到我们的爱。至于我们的心疼,我觉得他会听,但不会做。一个艺人,能在大众面前被人们关注,首先他要有自己的突破。他要不断地尝试新的东西让人们关注他,亲妈粉会说不需要不需要烊烊做自己就好现在就不错了。但是他会止步不前吗?所以他在三周年上说他要解锁新的技能嘛。千玺正值年轻的时候,只要不过分的累到自己,他做什么都应该放手去做,不断的尝试,然后不断的接近理想的自己。


说了这么多。希望鹤们大家一起爱千玺,他是一个处处都发光的孩子,就像一个多面体,他每一个面都能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我的爱豆特别棒,是他在我的高三里一直作为我的动力让我在不断的压力中坚持过来撑过这段难忘的时光。


易烊千玺是励志的,想起他仿佛就充满了力量。LO主要去另一个城市上大学了,希望仍然能在千玺的陪伴下走过这段路,能一直以千玺为目标为榜样勇敢地与世界交手。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愿未来的我们都过得不错。




-END-




最后蟹蟹能一直翻到这里的亲们,么么哒。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