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咫鳥_燭見

保护我方yyqx + kth

礼物。(短打)

qwq好甜:-):-):-):-)赫赫好萌:-):-)校园设定w

恋爱的尾巴-:


  • 今天过年,实在忍不住了,甜一发。


  • 请勿上升真人X3。



————————————————————


-


       千智赫把校服外套披上之后,迎着班主任有些怀疑的目光,镇定地撒了上学以来的第一个慌。


 


       “老师,我肚子不舒服,想去医务室。”


 


       教室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回头看着他。老师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看着眼前乖巧听话的千智赫选择了相信。


 


       “去吧。”


 


       千智赫紧张地捏了捏校服的下摆,隐隐的勾了勾唇角,转身佯装难受的走出了教室,完全避开老师的视线以后,便迈开修长有力的大腿,飞奔向操场。


 


       今天,有Karry学长的篮球比赛啊。


 


-


 


       跑到了操场的边上,比赛的区域已经被高三的学长学姐密密麻麻的围了起来。千智赫找到一个突破口,刚想往里挤,前面回过头来的学姐却认出了他。


 


       “智赫学弟?你也来看球赛吗?”


 


       千智赫长得帅气又不乏可爱,笑起来的时候卧蚕亮晶晶的,眼里的琥珀仿佛能化出水来,挺翘的的鼻尖像是阳光的滑梯,薄唇两边盛满了甜蜜因子的梨涡更是让人心神荡漾,自然俘获了一群学长学姐。


 


       “啊,是啊,可是好像看不到前面了。”


 


       “没事儿!你往前挤!”


 


       在热心学姐的帮助下,千智赫一路无阻地来到了围观的第一排,正好开球的哨声响起,穿着蓝白相间的球衣的Karry长手一捞,就把球带到了自己的队伍。


 


       带着发带的Karry额头光洁饱满,眉眼硬朗而清秀,浓眉下一双勾人潋滟的桃花眼专注发狠起来也夺人心魄。更别说阳光直射下,高挺的鼻梁和紧抿着的嘴,十七岁少年的下颚开始有了锋利的轮廓。


 


       千智赫看着Karry一个帅气的篮板,心口一窒。


 


-


 


       Karry早就看见挤到前排的千智赫了。


 


       小学弟这么可爱,走到哪里他都能一眼认出来,两只葱白的手抓着衣服紧张的样子,萌的Karry心里直痒。只不过,周围和他挨得过分贴近的女同学,让他皱起了眉头。


 


       只是一个班级的小比赛,Karry并没有花太多的心力,尤其是发现了千智赫之后。


 


       同级的女同学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些饮料和吃的,递给千智赫的时候满脸宠爱和调戏的表情。


 


       Karry心里一跳,马上就要上篮的球就被他兀地砸向了场外,砰地一声炸开。


 


       女同学被飞来的球吓到飞快的跳开,千智赫也是一副明显愣住的表情。


 


       “我的。”


 


       同学们都安静了下来,Karry把手指向篮球的方向说着,厚重低沉的嗓音好听而魅惑。


 


       “是我的。”


 


       篮球滚落在千智赫的身后,他抬头望着Karry直直指过来的手指和视线,心里砰砰直跳。


 


-


 


       Karry今天的球打得太心不在焉了。


 


       很少有失误的Karry今天还不小心被球砸中了眉骨,眉角的地方有一个浅浅的伤口,比赛结束的时候汗水顺着额线流下来,滋到了伤口,Karry疼得咧嘴。


 


       “学长,你受伤了吗?”人群慢慢散去了,千智赫看着破了皮的伤口,心疼的踮了踮脚尖,伸出去的手又缩了回来。


 


       Karry揪了揪千智赫有些晒红了的脸,刚想催促他回去,身后就传来了班主任的声音。


 


       “千智赫,你不是去医务室吗?”


 


-


 


       被强行带离了学长身边,千智赫的谎话被班主任揭穿,罚站在班门口了。


 


       从小卖部买完水回来的Karry正要旋身上楼,余光就看见了高一年级的楼层走道上,有一个低着小脑袋的可爱身影在罚站。


 


       大概猜到了是怎么回事,Karry摇了摇手中的矿泉水,自顾自地朝着千智赫的方向走去。


 


       “学长?”千智赫惊讶的看着完全不顺路的Karry,瞪大着一双湿漉漉的眼睛。


 


       Karry笑着点点头,微微露出一点虎牙的影子,把手上喝过几口的矿泉水递了过去。“站累了就喝点。”


 


       千智赫接过水瓶,上面还残留着Karry的汗水和温度,手指有些蜷缩,一下一下划拉着光滑的包装纸。他抿着嘴眨了眨眼睛,鼓起勇气扯了扯Karry的校服。


 


       “学长,这个给你。”


 


       Karry伸手去接,躺在掌心里的,是一片印着轻松熊图案的创可贴。


 


       他又一次被萌到,虎牙直接晾在了阳光下。Karry当着千智赫的面,撕开了创可贴的包装,径直贴在了伤口处的地方。


 


       Karry没有把发带取下来,千智赫看着显眼的创可贴,偷偷打开瓶盖喝了一口Karry的水,觉得开心得要爆炸了。


 


       后来,将近整个校园都在好奇,一向又酷又帅的Karry男神,额头上的那个卡通贴是哪里来的。


 


       这个秘密,只有两个人知道。


 


-


 


       放学的时候,千智赫早早地来到了自习室。高三年级还没有放学,他看着Karry专属的座位,又一次没忍住的坐了过去。


 


       桌上放着Karry一直在自习室使用的玻璃杯,就在千智赫打算再次偷偷地拿它喝水的时候,他发现杯底贴着他今天下午给Karry的创可贴!


 


       千智赫连忙把它撕下来,仔细的观察着。


 


       内里还留着几滴伤口渗出的血,而最显眼的,是用水性笔写上的四个大字。


 


       ——我喜欢你。


 


       歪歪扭扭的,千智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和Karry学长的字好像啊!


 


       千智赫缓了缓,转身从书包里拿出了他上个星期收藏的Karry已经用完了的草稿本。翻开有汉字的一页,千智赫细心地比对了起来。


 


       好像真的,是Karry学长写的。


 


       心脏忐忑地跳动着,千智赫不禁在想,这句话是写给自己的吗?


 


       “我的草稿本是不是都被你拿去了?”


 


        Karry的声音突然出现,千智赫猛地盖住摊开在桌上的草稿本,可终究逃不过Karry的眼睛。


 


       “嗯。”细不可闻的一声回答,硬是让Karry笑出了猫纹。


 


       “学长你,有喜欢的人了吗?”千智赫看着桌上被自己撕下来的创可贴,抬起头轻声地问。


 


       “有啊。”


 


       “是谁啊?”


 


       Karry莞尔,摸了摸千智赫的头发。


 


       “被谁看见了,就是谁。”


 


       千智赫觉得心里的小鹿都快要撞晕了,微张着嘴不可置信地望着眼前心心念念的学长,手就被握住了。


 


       “我想亲你,智赫。”


 


       月色渐浓。


 


       马思远和天宇兄弟早就被Karry打发走了,今晚的自习室,只属于Karry和千智赫两个人。


 


-


 


       Karry过生日的那天晚上,千智赫被Karry带回了家。


 


       被Karry扑倒在床上的千智赫有些紧张,轻轻撑着Karry的肩膀,眼里都是焦急。


 


       “Karry学长,我要送你的礼物,还在书包里呢。”


 


       Karry低下头,吻住了千智赫一直说话的嘴。


 


       “智赫,你就是我,一直强忍未拆的礼物。”千智赫的校服扣子被Karry一一解开,“今晚,我要拆礼物了。”


 


       千智赫羞红了脸,闭着眼睛搂住Karry的脖子。


 


-


 


【千智赫日记 9.22】


 


       以前觉得最高兴的事情,是全班都不会的题,只有我会做,而现在觉得最高兴的事情,是全世界都喜欢的Karry,只属于我。


 


 


-End。-



评论

热度(12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